遇. 见.

随 便 收 拾

我一定要记得

每天的input&output不少
但是大脑如何选择记忆呢?
重复使得其变成长期记忆么?
总是以为自己可以清楚得记得每个当时自以为深刻的细节,殊不知过后,还不是淡如云烟…
有时候我们对于不是很舒服自在的东西习以为常。
就如,以前去调试手机的输入,不想要按键的时候会有震动感,不想要拼音和英语切换的时候非常不方便
4月份到现在忍了那么久~
今早借着丽娜的手机玩了才知道,手机自己并没有好好的调教成功它
嘻嘻,刚准备写点东西的时候想到了这一点,不仅打字的速度翻了N倍,而且心里也舒畅了很多
其实只要调试几遍就能尽量达到心中的预期
哈哈,刚好就让我顺心顺手地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感觉真棒
以后要多多尝试是吧
给自己添加生活的小惊喜
要欢乐积极热情地过活
哈哈,蓝白竖条纹的大本还是蛮喜欢的嘛
爸爸兴奋地跟自己讲我最低做了93分,最高做了98分呢,哈哈,可爱的爸爸
菊姐让我给她看她和前任发的绝情信息,真好,倾听的情绪真好,有被信任的感觉,也或许是大家的互相坦诚吧~~
丽娜,哈哈,还是老样子
短嘛,还是老样子…
lkling还是精灵的老鼠眼老虎牙让人觉得好机灵可爱
以后多注意身边的人,身边重要的人会越来越少,但留下来的人都越来越重要
哈哈,公仔说,我的快乐放在它的首位~~谢谢如此温暖及包容的你

评论